君安。

圈内人士知道哪些普通人不知道的原耽圈㊙️瓜。?

谢邀,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分争,大家知晓我是某贺姓骚哥就好。


其实原耽圈每对除了平常大家知晓的甜甜蜜蜜还有许多其他的热瓜。


正文开始前首先先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和我家小朋友的甜蜜日常。


1.小朋友总会缠着我叫老公要抱抱。


2.小朋友每天都软乎乎的朝我怀里钻嘴里叫哥哥。


3.小朋友每天睡觉前都要他老公亲亲才肯倒在怀中睡去。


4......


等下等下,小朋友来了,不能被看见了写的,要被揍!!


——————分割线——————


关于淮家


他们家的0都像我家小朋友差不到,就是美强,惨了点。!一个一个慢慢说吧。


1.某严姓警官超因为jou臭被拒同床。


2.某江姓大学教授明明嫁入豪门,仍然省吃俭用,茶饼底一点一点扣。


3.某缩写为cc的高材生在大学生活中曾有炸过实验室...


哔——他家受惹不起,我暂时还不想成为永不超越的胜利者。


——————————还是一条分割线——————


关于p家


1.某费姓富家子弟在上个月一共只穿了七天的秋裤且偷喝红酒三瓶,和tr一起,他的师兄至今不知晓。


2.某费姓男子前去理发店剪头,本着品味生活在他师兄推荐下来到了洗剪吹十五元钱一条龙的街边理发店,之后富家子弟变成“芬芳”子弟。


3.某国遭受敌侵,未费一兵一卒,传闻皇帝的心肝宝贝心头好吹响魔笛赢得战争的胜利。


4.某陛下深夜买醉要求他家小叽带他飞要坐翅膀上撒野飞翔。


他家我也惹不起!不说了你说了。


———————这也是一条分割线————————


时间晚啦!明天再回来更,小朋友应该把被窝nuan好了就等爷去啦!

评论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