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安。

2020之原耽跨年联欢晚会/上篇

鸽子精诈尸了,下篇跨年当晚发。

2020之原耽春节联欢晚会

是辞旧迎新时刻,烈日残弥,一团绯红圆球渐陷入海平面之下,将宽广辽阔的大海烫出一个窟窿。

Q城全城上下笼罩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之中。

八时整,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不出所料,每年原耽卫视的跨年晚会总是最精彩、收视率最高的。今年也更令人期待起来。

“无常的剧情总在上演,虐心的桥段全部都删减”迎着舞台绚丽的灯光,宋居寒迈着长腿一手喇叭一手核桃从屏幕后走出。

台下的尖叫声此起彼伏,似要穿人耳膜。

“啊啊啊啊,宋居寒妈妈爱你”

“删了还剩几章,你自己说!”

“wc,甜辛!”赵锦辛高勾起嘴角也紧随着宋居寒出来了,尖叫声更大了,且不绝于耳。

随着歌曲的演唱,原炀、李玉、洛奕、俞风城也出现在观众眼前。

“这次不会把188男团的全请来了吧?”

“可是没见着团长呢”

台下人谈话间,伴着一句惊天泣地永世难忘的“埋藏悲伤的过去,follow me”

“邵团长!!!”

“啊啊啊,群群妈妈爱你”

“啊啊啊,群群媳妇儿在哪里?”

开场即是一曲《最后是你》无疑将全场观众的心点燃。

总是有一番采访环节。这次的主持人是来自全高剧组的秦究,游惑,154和021以及楚月姐姐。

楚月穿着艳红的礼服,踩着一双黑色高更鞋出现在众人面前。

“欢迎大家来到由费氏集团冠名播出的2020原耽跨年狂欢夜。我是主持人楚月”

“我们是188男团!”台下一片欢呼呐喊。

初月展开笑颜,偏头看向宋居寒张嘴问道“居寒今天似乎性质不高?是因为什么呢”

宋居寒拿起话筒,挑眉道“嗯哼,心情不好。何故说别人核桃比我敲的好吃”

场下一片爆笑。

聊了一会儿天,楚月道“谢谢188男团的深情演唱。接下来尤请顾飞与蒋辰为大家带来的《撒野》”

全场的灯光暗了下来,唯一的光圈照在身穿白色礼服的顾飞身上。

“我一脚踏空,我就要飞起来了”

“我向上是迷茫,我向下听见你说,这世界是空荡荡”

顾飞的声线很独特,很干净。却有带着丝淡淡的烟火味。

“你说一二三打碎了过往消亡”

另一束光圈包围住了蒋丞。顾飞撇头望向他的男朋友。恰巧蒋丞也望向了顾飞。

蒋辰演唱期间,顾飞眨眨眼比了个兔子耳朵在自己头上。

最后一段,顾淼踩着滑板出场了。台下观众似乎对顾淼的出场微微惊讶。不够随即就是欢呼声。

看来咱顾淼女神的粉丝也不少呢。

一曲闭,三人携手走向前。

021也从旁上场了。步伐稳重,气场强大。

“记得往年跨年晚会咱撒野三人组都很少参加的,今年倒是难得见到了。”021缓缓出声道。

蒋辰瞟眼顾飞,笑答道“这不谋生活吗?”

场下又是一阵狂笑。

四人絮絮聊了聊,场下欢笑声一阵阵的。

“谢谢三人为我们带来的演唱,接下来是由祁醉与严峫带来的双囗相声。掌声有请”

幕布渐渐拉开。

舞台上单站着祁醉与严峫。

“大家可能不知道,我与严队赶昨儿才认识。不得了啊,一见如故”祁醉率先开口了.

底下不知是谁接了句“因为你们都骚”引得全场狂笑。

“诶~”祁醉叹了声“赶今儿大家也无聊,我给大家讲讲关于我和于炀的故事吧。”

严峫挥了挥手忙喊停“这故事您老还是回去讲给花落听吧”他展开笑颜,从怀中取出用纸包着的一小块“知道这是什么吗”他抬臂伸直像全场展示了这一小块。

有心人能发现台下的江停扶额低了低头,一副不想理人的样子。

严峫抬了抬头启唇慢道“唉,你们一定不能理解有一个聪明绝顶温柔善良勤俭还长得好看得媳妇儿是什么感觉。” 他看向江停继续道“这是我家媳妇儿茶,都说了有钱买有钱买我老婆还是很节约,一点点...一点点来.品”

台下江停的脸变的更黑了,偏过头对坐在旁边的韩小眉道“他今天上不了床了。”

此时的韩小眉脑中正脑补着一百万字霸道警官强制爱。

台上相声二人组一唱一和将全场气氛搞的喜气洋洋的。

节目最后,主持人秦究迈步上场了。

广告时间到!!!

咳咳,小年先发一点出来。剩下的过年当晚发。大家觉得原耽联欢晚会各个男主都会表演什么节目呢。?

评论(11)

热度(74)